闪柠🍋

再会了。东西留在这里,也许不留。有缘见吧

2611(现实梗/重发)

2611

简介:陆地夫妇的相遇相识相知相守。

我等了611天,你终于通过了我。

携手2611天,认识你的那一天开始,我的人生一片混沌。

因为你的出现,开辟我的天地。


00 七年不痒

蓝天,白云,微风。
一个矫健的身影穿梭于绿茵草地。

躲闪,提脚,用力,漂亮的弧线球!

下底传中,个人带球突破,临门一脚!

截挡,反越位成功,进!

不远处的几个老外叽里呱啦的说着英语,朝他扬起大拇指。

他仰起头,用劲儿抹了一把脸,脸上是运动后的心满意足。

躺在草坪上,太阳明晃晃的照在脸上。左手无名指的戒指闪闪发光。
他半眯起眼,一手枕在脑下,舒服的像一只慵懒的猫儿。

“爸爸、爸爸、爸爸!”
奶声奶气,着急的不行。

“哎哟宝贝儿,妈妈脸都让你摁住啦,么么。”
好听的女声,响亮的啵啵声。

鹿晗一跃而起。
假势要扑倒,实则以自己为肉垫子,怀抱小肉团,划了个半圆倒在草坪上。

咯咯咯,小肉团被逗得哈哈大笑。在鹿晗怀里瞎扑腾几下。

“爸爸、爸爸。”

“嗯,让我亲亲。”鹿晗撅嘴卖萌,在小肉团脸上蹭呀蹭。

要不说闺女是小棉袄呢?鹿晗自从得了这个宝贝女儿,简直可以称得上女儿傻瓜。

这天然无添加的美颜DNA,塑造出一个大眼高鼻梁小嘴的小公主。苹果肌饱满,笑起来比新疆大枣更甜。

亲完小的,当然不能忘了大的。

“宝宝,你看你爸都不要妈妈了。”委屈的嘟嘴,双手叉腰,左手无名指的麦穗环状的戒指闪闪发亮。

“我的宝宝,热巴。”
鹿晗偏头,温热的鼻息就撒在热巴耳边。说罢抿嘴一乐,左手抱着闺女,右手轻揽热巴脖子,啵的一声。

今年是2023年。
鹿晗迪丽热巴退圈的第一年。
结婚的第三年。

2022年与SM娱乐公司的协议正式完毕,鹿晗终于恢复自由身。
同年他与迪丽热巴一起退出娱乐圈。
成为了震惊演艺圈的新闻。
新浪连续一周的爆字,头版头条全是陆地夫妇,几大视频网站连夜推出陆地剪辑。浙爸看着跑男5暴增的增长率甚是满意………

换掉运动服,鹿晗又恢复了日常北京大爷似的慵懒打扮。大T恤、短裤、运动鞋,再扣上棒球帽。

“宝宝。”鹿晗换成右手抱闺女,左手缆住热巴略显丰腴的腰。“你这腰我快揽不住了啊!”
言毕轻轻亲了一下热巴的脸颊。

“切!”热巴白他一眼,“谁喂的?”

鹿晗忍不住笑的乱颤,忙不迭回答,“我,是我。”

打开手机,天气地区定位布拉格。

是的你没看错。
我就站在黄昏布拉格的广场,我一个人跳着舞旋转~的布拉格广场。

如果你从2017年来,那么你一定知道那年有档著名的真人秀节目《奔跑啊》,也一定知道那年海外粉三个月就突破千万的陆地CP,那么你也一定……不知道……布拉格是个多么神奇的地方~

吃过晚饭,抱着闺女搂着媳妇儿,鹿晗一脸悠哉。

“喂、”热巴轻轻拍他一下,“怎么决定把布拉格做最后一个景点啊?”

“媳妇儿,”鹿晗神秘兮兮的凑过去,“你记不记得今天什么日子?”

“退圈一年?”热巴一脸茫然。

“是2611。”鹿晗笑的一脸得意。

片刻热巴反应过来,笑的甜蜜又害羞。

走了一会儿,眼前赫然出现一个熟悉的地方。

“许愿池!”热巴颧骨笑。开心的几乎要跳起。

把小团子交给一直默默低头不说话的助理蓓。鹿晗隔空吹了声口哨

啪。

无数彩色气球从许愿池背后飞起,挨挨挤挤,引得路人都纷纷围起来观看。

“天啊。”热巴一时失神,鹿晗总是能给她边吃惊喜!

不知道哪里来了几人,小提琴,手风琴,瞬间许愿池成了一个小型live .

外国人有天生的凑热闹感,几人一组开始随着音乐翩翩起舞。

异国他乡,身边无数人在跳舞旋转,热巴那颗少女心简直爆棚。

“美丽的女士,我可以邀请你跳支舞吗?”鹿晗绅士的伸出右手,微微弯腰。

热巴开心的手足无措,懵懵的把右手交给他。

鹿晗一手揽住她纤细的腰肢,另一手牵住她手,随着音乐起舞……

妈呀!儿子太会了!这是超哥。
小鹿好浪漫啊!Baby姐。
小鹿好棒。祖蓝哥。
……
……
微信群里的小视频把大家炸的一波又一波。

已经洗完澡躺在酒店床上刷手机的热巴不好意思的看着大家的一波波羡慕嫉妒,笑的乐不可支。

鹿晗正好洗完澡出来,没穿睡衣,只是围了一条浴巾。头发将干未干,正在微微滴水。运动卓有成效,胸肌起来了,人鱼线隐隐可见。

他装作漫不经心的撩着头发上的水,问热巴,“看什么呢?”

热巴眨眨眼,“没看什么。”

“是吗?”鹿晗有意的压低声音,调整至微微沙哑又磁性的状态,“那现在是不是要做点什么呢?”

TBC
助理蓓:老高,张洽,咱们工资可以加吗?又出场了!!!!少爷退圈了我们也要出现吗!

老高:我特么没工资!我女朋友还在酒店等我!反正刷他卡!

张恰:你们俩闭嘴!费用都给人家结清了吗!







评论(9)

热度(35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