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柠🍋

再会了。东西留在这里,也许不留。有缘见吧

网络情缘一线牵03

勿上升

有私设


03  家中已有一只烊,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亲爱的爱上你 从那天起 甜蜜的很轻易”

“亲爱的别任性 你的眼睛 在说我爱你”

 

熟悉的原唱在王俊凯耳朵边打转,他兴奋不已,回了一个,“你真是多才多艺!”

 

过了一小会儿又意犹未尽的发了一条,“你今天直播吗?”

 

易烊千玺有个习惯就是囤着点赞评和私信,不看,然后一窝儿端了,不然有强迫症老想把数字点了。

 

他打开APP准备直播了才发现王俊凯中午就给他回消息了,于是顺手回了一个,播。

 

他今天换了一件白色的法式衬衫,还特地找出两枚黑色方块袖口,略长且微蜷的头发抓成一个小揪儿,有几绺微微垂下来,蛮有点“斯文败类”的反差感。

 

一开播弹幕就变成了清一色的“哇”,易烊千玺不好意思的戳戳自己梨涡,解释道,“今天换了个造型,怎么样?”

 

万千啊啊啊啊舔屏言论中,一个飘屏大咧咧的闪过。

 

我是要成为路飞的男人:好帅好帅好帅好帅

 

我是要成为路飞的男人:真棒真棒真棒真棒

 

弹幕:??????

 

于是因为王俊凯的带动,礼物刷的更欢了,满天开画。

 

易烊千玺眨眨眼,“你来啦,要连麦吗?”

 

弹幕:?????????????????????

 

虽然是很寻常的对话,但是总有些不同寻常的味道呢?加上有部分粉丝目睹了上一次“我是要成为路飞的男人”的那一曲《告白气球》,自家主播还编了舞,前后一联系,有情况!

 

弹幕里还有另一个非同寻常的人在,那就是“一只烊”

 

王俊凯连忙发了一个“好,稍等我一下”

 

回完王俊凯立刻从床上一跃而下,冲进洗手间洗脸刷牙刮胡子一气呵成,狂奔出来又哗啦一声拉开柜子,点兵点将,拉出来一件好几年没穿过的白衬衫,这件在袖口还有精致的绣花,一度被王俊凯嫌弃,但现在时间紧迫,没得选择。

 

换好衬衣又转了几圈,床头柜深处翻到了他想的那个东西——金丝框架眼镜。

 

想当年,王俊凯也是令人心驰神往的帅气学长啊……

 

调整好镜头,点击连麦。

 

“哎,路飞来了。”易烊千玺点开连麦,心跳咚的一震。

 

对面的“路飞”端坐在镜头前,一丝不苟的刘海都显示着这个男人的精致。

 

他不经意的凑近镜头,似乎正在认真查看弹幕的内容,然后嘴角微微上扬了一个角度,举手投足间都是一种“先生年方二八,先生貌美如花”的文质彬彬。

 

易烊千玺的脸开始微微发烫,妈妈啊,这就是心动的感觉吗?

 

而王俊凯的直播间完全天差地别——

“飞哥今天被绑架了??”

“这身活脱脱衣冠禽兽哈哈哈哈哈哈”

“哥别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是二哈我们也爱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不是我认识的二狗子了哈哈哈”

 

王俊凯抿紧嘴角,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路飞是悟空的特别关注,一开播他就顺手点开了。

 

在他成功喷了自己对象一脸可乐并且哈哈哈哈停不下来之后,路飞终于引起了悟空对象的注意。

 

“诶,他在跟烊烊连麦?”

 

悟空老大不乐意,“烊烊烊烊你叫的挺亲?”

 

悟空对象“鹤扬”是某圈模特,一米九的高个,颇为凌厉的脸部线条,平时走商业路线,在圈内也小有名气,某宝一搜不少图都有他的身影,当初跟悟空公开的时候还引出了一小波骚乱。

 

鹤扬哈哈一笑,搂住酸味的悟空,“当然没有跟你亲,烊烊是我一个宿舍的兄弟,这么多年了关系都不错。”

 

悟空惊了,“他是你一个宿舍的兄弟?”

 

鹤扬点头,把手机转过来一看,哟了一声,“你朋友想追烊烊?”

 

悟空坏笑了一下,“打赌吗?”

 

鹤扬点点头,照着悟空的脸啵了一口,“打。老规矩?”

 

悟空摇头晃脑,“赌注是啥呢?这样吧,我要是赢了,一个星期不可以,怎么样?”

 

这我损失也太大了!鹤扬摇头,“不行不行。这样吧,如果你赢了我包一个月家务,你输了陪我双人直播?”

 

悟空一拍桌子,“成交!”

 

易烊千玺笑呵呵的说,“咱俩眼光很一致嘛。”

 

王俊凯面上笑嘻嘻,心里腹诽,那是我特意的好吗。

 

“哎,你好像也出广播剧啊,合作玩段子吗?”易烊千玺思考了一下,“长顾怎么样?”

 

“长顾?”王俊凯思考,“也不是不行,但我前两天刚刚出了骂人系列,要不换一个吧,将军和沈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我飞哥的脑回路比那钢筋还直哈哈哈哈”抱着手机的悟空笑的直捂肚子,“他脱单,真的太难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跟你搞CP,你跟我上来谈兄弟?????

 

鹤扬一手搂着悟空,另一单手托腮,听完一边眉毛扬起,“哦?是吗?咱们往后看呗。”

 

悟空笑的滚进鹤扬怀里,意味深长的说,“这次你输定了。”

 

鹤扬笑笑没说话。

 

自从这次连麦,两个声优大佬开始了陆陆续续的友好合作。

 

有时候是段子,有时候是合唱,粉丝们喜闻乐见乐呵呵在评论区调侃。尤其是某一次路飞居然唱了一首《123我爱你》,粉色少女心的画风让粉丝满脸问号,纷纷留言:飞哥,是春天来了吗?

 

路飞还逗逼的回复说,这届粉丝太难回复了!

 

万万没想到的是,合作也就半个月,路飞的首页简介赫然挂了一句,“已有一只烊,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还是放在了第一行最显眼的位置!八卦之声不绝于耳。

 

悟空震惊的下巴都掉了,赶紧掏出手机给他飞哥留言。

 

我飞哥:今晚上直播,8点,记得来啊。

 

悟空:?????????

 

“就,想跟大家说解释一下我首页简介的的事儿。嗯,脱单啦,以后家里有烊了。”王俊凯笑盈盈的在直播间解释。

 

“好多人都问嘛,就觉得应该来统一解释一下。”

 

悟空姗姗来迟,王俊凯点了“确定连麦”。

 

悟空一张八卦脸,“飞哥,牛逼,牛逼,还是您牛逼。谁先告白的?”

 

王俊凯居然有点害羞,“就……我告白了……怕别人抢走。你们刷慢点,我看不清。”

 

悟空瞪着摄像头,“你看不清?你看不清我脸上的疑惑吗???飞哥??你脱单了我居然还是被你粉丝通知的!!你太不仗义了你!”

 

王俊凯的笑容有一点意味深长,“是吗?那往后的日子里我估计会更不仗义了。”

 

悟空:??????

“啥意思?????你还想干啥??”

 

王俊凯轻轻咳嗽了一下,“我要去找烊烊了,过几天吧,会同框。”

 

弹幕瞬间刷疯了——

哇哇哇哇哇哇杀狗了!!

这什么神仙爱情???

同框!同框!同框!

期待期待!

快去找烊烊快去找烊烊!

 

悟空悲痛欲绝,“我跟我对象打赌,我输了,接下来大家会看到我俩的双人直播,谢谢”

 

TBC

 

哇哦,要铜矿了耶,那就。。。会发生很多故事了呢~

一看日期发现我鸽了快一个礼拜,啧啧


评论(30)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