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柠🍋

再会了。东西留在这里,也许不留。有缘见吧

2611(现实/甜)

01 1112

鹿晗声音微哑又略带磁性,灯光照在皮肤上反射出点点光芒。他一手拄在床上,慢慢向热巴迫近。
热巴饶有兴致的看他想怎么表演。

老公太帅太优秀了每次开车之前都看呆怎么办,急,在……下线等。

“别看了吧,”鹿晗另一只手随意把手机甩到床尾,“这个不好看吗?”
说完,带着热巴的手往自己人鱼线上贴。
微微屏息,腹肌清晰可见。

“嗯,好看。”热巴从下往上轻轻一撩,顺势抬起头一笑,越发撩人。

“宝贝儿…”鹿晗气息不稳。微喘亲吻热巴的耳垂。
“嗯?”热巴被他吻的情迷意乱,浴袍早滑过肩头,露出大片雪白肌肤。
“想要……”

早早热巴就睁开双眼,一看手机,捷克时间早上9点。
嗯?
热巴一下清醒了,鹿晗呢?

她起床穿衣,准备去老高那儿把miumiu 抱回来。
小宝贝儿黏人的很,一晚不见妈妈肯定要闹腾的。

路过餐桌,手机下面压着张浅色的请柬卡片似的东西。

1112。

???什么玩意儿?

叮。
热巴划开消息,是老高女朋友-真真。
热巴姐起床了吗?

这一大早上演哪儿出?

热巴回:嗯起啦。我来接Miumiu。

打开门,真真正在站在走廊上摁手机,见她不由分说,拽起就走。

“热巴姐,来不及了,快上车!”
“你别吓我,怎么了?鹿晗呢?Miumiu呢?”热巴心脏狂跳。

毫无准备的热巴被真真一路拽,塞进一辆加长林肯,一上车更受惊。好几个异国美女坐车上等着她。

“热巴姐早起洗漱了吗?”真真从一旁端过一盆水。
“我……我洗漱了。”热巴善意的拒绝了。

熟悉的化妆箱……挂在一旁的礼服……
热巴心里有几个数了。
好个鹿晗………


“老高,你看我领结歪了吗?”鹿晗一边着急向外张望一边问老高。
“不歪不歪不歪!”老高险些想直接打晕他了事,“你怎么不问问你脱妆不?卡粉没?”
鹿晗被气笑了,“找揍啊!”

凌晨5点就悄悄爬起来,偷偷摸摸准备好几个小时,就是为了一个巨大的…惊喜…

接了N个电话之后,老高拍拍他肩膀,“来了。”
鹿晗深呼几口气,抬腿走到宫殿外的红毯中部位置。
没错。宫殿。
布拉格的洛布科维奇宫殿。

洛布科维奇宫,位于捷克首都布拉格城堡广场的鹿护城河畔,毗邻总主教宫,是捷克巴洛克世俗建筑最重要的代表作品。

加长林肯稳稳停在宫殿的庭院中,车门打开。

JimmyChoo的水晶鞋,露出雪白的脚背。
雪白的欧式婚纱礼服裙。蕴含着欧洲最精致的美感。
以及,忍不住笑的美丽脸庞。

热巴一眼就看到,穿着黑色燕尾服,站在红毯上的鹿晗。
他紧张又激动的看向她,而后大步流星的走过来,单膝跪地。

热巴害羞的如同3年前结婚那天,不敢直视他眼睛。

他托起热巴左手,从怀中掏出了一枚戒指。

热巴灵光一闪,怪不得刚才在车上,真真执意要她摘下戒指。

咦?
热巴看清手上那枚玲珑剔透的水晶戒指时,忍不住惊呼一声。
布拉格的波西米亚水晶工艺品世界闻名,而鹿晗竟然为她打造了一只水晶戒指!

“宝贝儿……我欠你一个西式的婚礼,我知道你一定希望补上。”鹿晗深情款款。

热巴已经眼含热泪了,尤其是鹿晗牵着她手,走进宫殿之后,她惊喜的发狂。

大厅布置的如梦如幻,大大小小的木偶,羽毛,水晶灯,高低错落,此时阳光正灿烂,透过宫殿顶部的窗户,投射到水晶灯上,宛如构建出一个童话王国。

砰!
头顶的花球裂开,飘飘扬扬的羽毛散落在空中。
热巴伸手去接,洁白柔软的羽毛落在她掌心。

她微微转头,看向一脸笑意的鹿晗。
笑容灿烂。

“热巴!”
居然是陈赫!
“赫哥!”

怪不得微信群里他一声不吭!原来是连夜坐飞机赶到布拉格!

“咳咳,”陈赫扬扬手中的纸片,“今天我是来做证婚人,念誓词的。”

“大家安静一下……”陈赫举起手中的话筒,“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热巴和小鹿退圈一年,结婚三年,三年里小鹿一直想给你一个完美的婚纱婚礼,我们相聚于布拉格,见证这两位新…新婚三年的夫妇…今后更加幸福。”

“热巴…”鹿晗托起热巴的双手,放到唇边虔诚的吻了一下,“1112。1生1世1双(2)人。我想给你的承诺。”

“我喜欢用行动来证明,而不是靠说的。”

热巴没控制住,眼泪唰唰。她用力点头,回应,“好。一生一世。”

鹿晗轻轻吻她的那瞬间,热巴轻轻闭上双眼,思绪万千。

瀑布的水逆流而上, 
蒲公英种子从远处飘回,聚成伞的模样, 
太阳从西边升起,落向东方。 
子弹退回枪膛, 
运动员回到起跑线上。

我们回到2017年2月19号。
那天你从首尔飞到杭州,
我从横店奔往杭州。
命运的齿轮慢慢合转,啪嗒扣上。

TBC
致敬数字控的鹿哥。611。那只狐狸,等到了他心爱的姑娘。(梗自东宫)









评论(21)

热度(2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