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柠🍋

再会了。东西留在这里,也许不留。有缘见吧

我是CP饭

但是我没做过对不起💰的事儿也没做过对不起卡的事儿

我什么时候在线编料?我编他跟谁了?


看文的也能骂我半天,边骂我边道歉,又当又立。我以为解释明白了,一直给我扣帽子,又说我假装高层…说我话里有话…

请问前线小姐妹们是瞎的?她们都说没有的事儿我当然知道是谣言啊!用什么高层啊?


这句“磕CP的人果然有两个面孔”我真的受不起


我虽然粉丝数高那也跟我写文没啥关系

我写文还能洗脑我怎么这么牛逼


我把这段话放出来,可能又要说我怎么就挑这一段啊


这一段真的触到我底线了


最后一句,看文不上升算我求求各位

还有一句,真的气死人了,谢谢这位,我这两天就写分析贴磕糖


毕竟我也没什么本事

也就一天天瞎磕糖瞎乐呵






评论(20)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