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柠🍋

再会了。东西留在这里,也许不留。有缘见吧

网络情缘一线牵02

勿上升

网配


02 真不知道是谁有点撒


“我都听着了,告白气球,可以可以,飞哥厉害。”

悟空的声音听起来额外的兴奋,就好比自己家的猪终于会拱白菜时的老父亲一般的喜悦。

 

“能不能别胡说,八字还没一撇呢!”王怼怼疯狂嘴角上扬。

 

“那你不能让他撇过来吗??我等着喝酒呢飞总。”悟空尾音上扬,充满暗示,“你懂我意思吧飞哥。”

 

“我懂,洗洗睡吧晚安。”王俊凯不由分说的挂掉电话,先稳定了一下心神。

 

哎呀,有点慌呢。开场白说什么显得很有营养又不露怯呢?王.钢铁直男.从来不撩人.俊凯陷入了沉思。

 

这边小鹿狂跳,另一边倒是平静如水、有条不紊。

 

“一只烊”下播以后,顺手同意了路飞的申请,就把手机随手一扔,马不停蹄的打开电脑和话筒,准备晚安电台的录制。

 

“一只烊”本名易烊千玺,低沉富有磁性的“烊”式苏音出圈,成为了一个小有名气的声音博主。平台粉丝6W+,视频内容以苏音段子、苏音撸猫、苏音翻唱为主。同时他在X云村有自己的专属电台,除了平台内容还要运营自己的晚安电台。

 

结束工作都已经近凌晨3点,易烊千玺长长的伸了个懒腰,疲惫不堪的拖着步子去洗漱。临睡前想放歌才想起自己手机没在身边儿。

 

走来走去四处翻找,终于在懒人沙发的缝里摸到了自己的NOVA5.屏幕一亮,赫然是一条未读消息。

 

“烊大大好!”

 

哦……易烊千玺嘴角上扬,是那个路飞啊。说实话,他不太认识对方,只是刷到过他傻里傻气的视频,内容是一只神兽不肯吃东西,他用川渝方言“吓唬”人家,“你吃不吃?!”奶凶奶凶的。

 

易烊千玺心想,为表尊重还是了解一下人家吧,免得不好打招呼。随手点开一个点赞量高的内容,是路飞自弹自唱了一首当红偶像歌手邬童的《树读》。易烊千玺自己也会点钢琴,因此对路飞的好感度也高了1点,手上啪就把红心点亮了。

 

同行总是有点惺惺相惜的,何况路飞也不是虚有其表,唱歌感情投入,加分!技术也不错,加分!还会好多样乐器,加分!易烊千玺一路刷下来,越刷越开心,再看表都凌晨4点了。

 

这人吧,困到极致的时候,做什么都不随自己理智了,做事从心。

 

满脑子都是路飞撩人心弦的声音和沙雕日常,易烊千玺打开那条未读,立即回复了一句,哈哈,你好甜。

 

刚闭上眼,手机嗡的一声,消息居然回过来了?!易烊千玺有强迫症,必须要看了消息再睡觉。

 

于是他勉强睁开一条缝,费劲的盯着屏幕,对焦。

 

路飞:哈哈哈哈,要不你给我备注个甜心? 

 

噗哈哈哈,什么绝世小傻子,易烊千玺失笑,“你可真是甜的要人命了啊哈哈哈哈”

 

路飞:[笑哭][笑哭][笑哭]

 

 

当悟空一觉睡到12点大中午,划开手机发现他飞哥发来的消息居然是凌晨4点半的时候,他又一次感叹夜间模式真是太体贴了。

 

路飞:啥意思?[图片]

 

仔细一看这对话,悟空啧了一声儿,回了条语音。

 

“飞哥,这小话撩的飞起啊。”

“哥们儿支持你,上!”

[语音通话 失败]

 

王俊凯压根儿没接到悟空的“八卦电话”,一觉睡到了下午两点,双眼才勉强睁开一条缝儿,点了个外卖,然后继续睡了。

 

没睡醒感觉自己脑子里进了水一样,晃悠一下都是声儿。他放空盯着天花板,有点茫然。他拨回语音电话,悟空秒接。

 

“飞哥咋了?”

 

“没咋。”

 

“你有这儿空怎么不谈恋爱?”

 

“跟谁谈?”

 

悟空目瞪口呆,声音里充满了问号,“你问我跟谁谈??你说呢??都撩起来了你问我???你想气死爸爸吗?!”

 

“我觉得……我跟他……不太有可能。”

 

???????

悟空发誓,如果不是王俊凯跟他住在两个区,他打车都要去暴打这个不开窍的路飞一顿。

 

“为啥不太有可能?你得说个理由吧?”

 

“就……他太会了,好像不是单身。”

 

请问这两句的逻辑通顺吗????请问???

 

悟空强忍暴躁,温柔的说,“害,网络情缘一线牵,你要不牵别人牵,没事儿,没事儿,爸爸还爱你。”

 

哎,谁的心事儿也是微微酸的?

 

挂掉电话王俊凯百无聊赖的继续吃饭,习惯性的打开某平台想刷刷视频,点赞评论太多他一般会关掉信息通知,私信第一行未读,ID是“一只烊”。

 

他点进去,是“一只烊”分享了一条视频。他点进去,“一只烊”陡然出现在视线里。

 

没有话筒或者乐器,他带着黑色的口罩,白T黑色运动裤,动作干脆有力,跳了一段poping——

 

“亲爱的爱上你 从那天起 甜蜜的很轻易”

“亲爱的别任性 你的眼睛 在说我爱你”

 

文案是,献给那首《告白气球》。

 

TBC

 

悟空:也不知道谁傻,反正我是挺聪明的。


评论(20)

热度(1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