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柠🍋

再会了。东西留在这里,也许不留。有缘见吧

网络情缘一线牵05

有私设

勿上升

其实是昨天写长了所以分了两部分发hhhhh


05 爱情的本质就是双标


铺天盖地袭来的幸福感砸在易烊千玺头上,他还是很快夺回了理智。


“还直播呢。”易烊千玺推了推正在中场休息的王俊凯。

 

“你要说一句好,我立马下播。”

 

弹幕:?????????????我们2千人是聋子吗???????

 

易烊千玺实际行动比说得快,一拳捶到王俊凯胸口,借力坐了起来。

 

王俊凯笑场破功连连求饶,“好好好,我错了。”

 

“你错了?你错哪儿了?”悟空把眼睛凑近摄像头,“这么具有历史性的一幕我当然得近距离收看!”

 

“行行行,聊点别的吧。”王俊凯稍微调整了一下姿势,让易烊千玺能靠在他怀里,“我家烊烊害羞。”

 

???易烊千玺一拳擂过去,“好好说话!”

 

“烊烊脸都红了。”鹤扬单手托腮,满脸老父亲般慈祥的拆台,“烊烊可不禁逗了。”

 

“是吗?我还觉得烊烊可撩了。”王俊凯认真回忆,“我比较……直肠子。”

 

“老公你简直不知道飞哥多直男,”悟空把头转向鹤扬哭诉,“有次我带他跑毒,他跑了我成盒了,弹幕一片哈哈哈,还有心疼我遇人不淑的。”

 

“是吗?”易烊千玺偏头迎上那道一直没离开过自己的目光,“但是我昨晚跟他双排,都是我躺赢的。”

 

“………………………………”悟空强忍心酸,“那不是因为你不一样吗。”

 

“你看上他什么了烊烊?”鹤扬继续老父亲脸。

 

“长得好,会做饭。”易烊千玺快速答,“给你们看看,其实饭都没吃完。”

 

易烊千玺说完站起身,把架子调整了一下,能照到自己面前的小桌子,“飞哥做的糖醋排骨、水煮肉片还有玉米汤。”

 

“诶?那一坨的是啥?”悟空疑问。

 

“这是我们烊烊做的土豆泥。”王俊凯一脸嫌弃,“这多好辨认啊!”

 

悟空面对那一堆形状、颜色、质地跟土豆泥都丝毫不沾边的食物,无辜的眨了眨眼。满脸写着“这能怪我?”

 

易烊千玺坏心上来了,故意舀了一勺递到王俊凯嘴边,“啊——”

 

王俊凯看了他两秒,干脆的就着勺子吃了下去。

 

鹤扬强忍住笑,问,“飞哥,好吃吗?”

 

王俊凯囫囵咽了下去,在易烊千玺威胁的目光下挤出一个笑容,“好吃,就是有点咸。”

 

易烊千玺假装毫不知情,一派“天真”,“怎么会咸呢?这是你心理作用,来再吃一口,啊——”

 

噗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鹤扬没憋住,彻底笑出了屏幕。

 

他抹了抹眼角流出的眼泪,安慰似的跟王俊凯说,“飞哥,你别担心,烊烊的水平我是知道的,没事儿,充其量多跑几次厕所。”

 

王俊凯微微低头对易烊千玺耳语,“做饭还是我来吧,保证你喜欢。”

 

鹤扬继续拆台,“我跟烊烊四年同学,他这小脑袋瓜一阵一阵的,酱油浇在榴莲上,要不就炸麻团,他自己都不吃哈哈哈。不过他烤冷面确确实实的成功了,还专门发了朋友圈。”

 

“我痛心啊飞哥,”悟空捂着胸口,“声泪俱下”,“当时我们一块去声优祭玩,还有其他几个朋友,有一个人吃过飞哥的饭吗???连方便面我们都是自带的!”

 

“你扯!哪次你来我不是请你吃饭??”王俊凯一脸难以置信,“哪次火锅烧烤少了你了?!”

 

“声优祭?什么声优祭?”易烊千玺从王俊凯怀里挣脱出来问他。

 

“就是成都活动蛮多的,重庆过去比较方便。”王俊凯拍拍他后背,“等你有空了,来重庆玩呗。”

 

“我跟烊烊也是重庆上学的哦。”鹤扬开腔。

 

“你之前在重庆上学?”王俊凯晃晃怀里的人,“这我都不知道。”

 

“啧啧,老公你别说了,人家两口子还没交流到那个程度。”悟空煽风点火,“看来交流需要深入啊~~”

 

“对啊,我在——”易烊千玺贴近王俊凯耳朵轻声说,“C美。”

 

“嗯?新校区旧校区?”

 

“旧的,有壁画那个。”

 

“哇,原来咱们曾经距离这么近啊。我家离那儿就几站公交的距离。”两个人靠靠鼻尖,“缘分真是妙不可言。”

TBC

爱情的本质是什么?

是双标!微笑

评论(6)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