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柠🍋

再会了。东西留在这里,也许不留。有缘见吧

网络情缘一线牵04

有私设

勿上升


04  喂!你号快没了!

 

“哇,空大居然一起同框吗?对,因为我打赌输了,所以陪你们鹤扬大大一起直播。”

“赌了什么?不告诉你们,反正我就是输了。”

“飞哥?飞哥忙着呢,得看他啥时候直播了。”

悟空一边看弹幕一边抽空给王俊凯发了个消息:你最近上线吗?

 

他飞哥居然没回。往上一翻,对话记录显示两天前。

悟空悲伤,“你们飞哥?你们飞哥简直了,见色忘友,看看聊天记录都是两天以前了!”

 

此刻“见色忘友”的王俊凯正在打包行李——航班信息已经报备,易烊千玺正在前方跟他“招手”。

 

就在悟空吐槽路飞不回他消息宛如失踪的第二天,他就接到了飞哥的语音电话。

 

“听我群里的孩子说,你在直播间说我见色忘友?”

 

“你不是吗??你消息也不回一条,以为你人间蒸发了呢。”

 

“没有,我来找烊烊了。”

 

????????????一道兴奋又刺激的惊雷打在悟空充满八卦的脸上。

 

“那上线吗?哎呀爸爸真是欣慰终于看到自己猪会拱白菜了!”悟空期待的搓搓手。

 

王俊凯微微后仰身子,看向窝在懒人沙发里正在聚精会神打游戏的易烊千玺,嘴角不自觉上扬个弧度。

 

他把脑袋挤在易烊千玺肩窝处,问他,“今晚想直播吗?同框。”

 

语气之温柔生生让悟空打了个寒颤。

 

易烊千玺“嗯?”了一声,露出深深的小梨涡,“是不是鹤扬对象找你呢?”

 

“哎哟,一只烊大大您好,是我,是我。”电话那头的悟空受宠若惊。

 

“那就连呗。”

 

“得嘞。”王俊凯犹如叼住飞盘的萨摩耶,对着电话那头认真传达指导思想,“烊烊说连。晚上8点吧。”然后啪的挂掉了电话,干脆利落毫不拖泥带水。

 

……………………………………

悟空非常迷茫的看了两眼自己的手机,又茫然的看了看正在把三菜一汤往桌上端的对象。

“老扬,你有没有觉得空气中弥漫中一股不寻常的味道?”

 

鹤扬:“??”

 

悟空正色道,“是狗粮的味道。习惯习惯吧,呸,双标怪!”

 

王俊凯把手机随意一甩,脑袋继续往易烊千玺肩窝里蹭蹭,问他,“晚上想吃什么啊?快来点菜。”

说完暗示色彩极强的把脸颊往易烊千玺嘴边靠了靠。

 

易烊千玺“啵”了一下在他脸颊上,眼看王俊凯眼睛里翻起兴奋的火花。

“我想吃糖醋排骨。”

 

“没问题,我去买个菜。”

 

“哎,等一下,”易烊千玺把游戏退掉,拿起羽绒服,“我跟你一起去。”

 

王俊凯神秘兮兮的凑上来,“你看,咱们像不像秘密任务的地下党?”

 

易烊千玺噗嗤笑了,双手捧住王俊凯秀气的脸,轻轻亲了一下他的嘴唇,十分配合的说,“是是是,那这位路飞先生,等我把出门卡拿一下,不然等会儿你就会被扣押。”

 

一转身就发现王俊凯蹲在一边,百无聊赖的玩自己卫衣带子,要不就动一动门后的风铃。

 

易烊千玺好笑的不行,像突然养了一只大型犬,吐着舌头围在腿边转来转去。

但是好可爱啊,怎么看都不烦。

 

他伸出左手,手指张开,“嗯,来,牵着我的男朋友。”

 

王俊凯笑的见牙不见眼,喜滋滋的与易烊千玺十指紧扣。

 

已经八点过二十分,守在直播间的悟空,表情逐渐冷酷。

“你们有没有飞哥粉丝?能不能通知他一声儿,他迟到了?!!已经迟到了整整二十分钟了!”

 

弹幕清一色的刷,空哥给飞哥打电话啊!×100

 

悟空翻了个白眼儿,把手机屏幕翻转过来,怼在镜头前,赫然是【通话已取消】

“十分钟前我就打!过!了!他给我挂了!!”

 

鹤扬端着一碟子苹果入框,用牙签插了一块苹果递到悟空嘴边儿,“消消气儿,吃块苹果来。”

 

八点半,路飞的连麦申请才姗姗来迟。

 

一连麦,悟空就受到了暴击——

他飞哥和一只烊坐在一个懒人沙发上。

烊大大的腿搭在他飞哥的腿上,避免掉下去,他飞哥两只胳膊紧紧搂着烊大大。

大写的“我的心没缝儿了!”

 

“哈喽,哈喽,对,同框啦。”王俊凯紧紧搂着怀里的人,目光落在易烊千玺的脸上。

 

易烊千玺被他看得不好意思了,目光直视前方,嘴里念念有词,“对我是一只烊。哈哈哈哈吃狗粮?有猫粮吃吗?”

 

“咳咳,烊烊,我们来互相介绍一下吧。”鹤扬把悟空搂进怀里,“我男朋友,悟空。”

 

易烊千玺嘴角上扬,挣脱开王俊凯的胳膊,反而把王俊凯抱在怀里,微微一扬下巴,“这是我男朋友,路飞。”

 

语气里的小骄傲顿时让空气里弥漫起了一股。。。耐人寻味的味道。

 

悟空实在对可爱的人没有招架之力,连连夸赞,“烊烊太可爱了吧!什么时候能一起约个饭啊!”

 

“没问题啊。”王俊凯任由易烊千玺抱着,满脸写着“人生赢家”四个字。

 

“飞哥啥时候去的啊?”

 

“我昨天的早班机,到这边差不多中午了。”

 

“那你俩……等一下。”悟空眯着眼看了看弹幕,“烊大大的脖子???脖子???”

 

易烊千玺立刻把卫衣领子摁住,做出嘘的手势。随后又看了王俊凯一眼。

 

王俊凯双手搂着易烊千玺,还微微摇晃了摇晃,像极了撒娇的毛孩子。

 

“看来,飞哥是……”鹤扬用手捂住嘴轻咳了两声,“是吧烊烊。”

 

“脖子有什么了不起啊,你过来我也给你咬一口,”易烊千玺拽住王俊凯的卫衣,瞬间拉近了两个人距离。

 

“来——”王俊凯昂起头,露出修长的脖颈,“这局不能输。”

 

噗嗤。

易烊千玺顿时消了气焰,把王俊凯的卫衣整理平整,啵了一下他的下巴。王俊凯凑近一压,两个人保持着接吻的姿势直接出框了。

 

弹幕瞬间疯了。刷的哗哗像溪水一样。

 

“woc!”悟空目瞪口呆,“你俩咋没了?!回来啊!”

 

鹤扬终于忍不住哈哈哈哈的笑起来,捧住悟空的下巴说,“咱们也不能输啊是吧。”

 

鹤扬直播间的粉丝:………………………….??????!!!!

 

整整30s,两个直播间空无一人。

 

TBC

我觉得下一章和下下章更应该期待。

毕竟同框能做的事情......还是蛮多的。

留下你的小心心或者评论呗~

评论(7)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