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柠🍋

再会了。东西留在这里,也许不留。有缘见吧

开头即结尾

@算命大头 

我曾跟你说过,失鬼这篇文我一定要给你长评的。这篇是我们结识的文章,也是我……最有欲望想留下的长评。对于我来说,是跌跌撞撞跟着故事一起推测,最后结局,是给了K一个答案,也是给自己一个的答案。

让我非常心口一凉的,是那句“我愿意”。原来所有的起起落落,都可以折叠为这一句话。为什么人总要经历过才发觉可惜?为什么有些事就要巧合的发生在那个时间段?是命?

那到底是谁打破了那扇门最终又为它所控?
到底为什么失鬼会存在?

承认吧。
我们太想给错误的过去找一个借口,找一个理由。
所以J还是想告诉K,我喜欢你,我愿意,如果我选择的是你你可以跟我一起去普罗旺斯吗?


所有的结局,都是一个新的开始。
我愿意停留在这个TBC,
等K说那句,我也愿意。

谢谢。

评论

热度(15)